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生活作文 > 暑假期间_400字

暑假期间_400字

2009-06-24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的暑假过得特别快,好像甚麼也没有做,就眨一下眼过去了。在这暑假期间,我培养了一种兴趣——看书。

  以前,我是连一本书都不看的,别提要我看是一种辛苦的事,就算讲一下,我都会觉得头昏脑胀。但今年暑假,我不但报读了暑假班,还在有空时与三五知己一起逛图书馆。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渐渐地阅读起来。开始的时候,只是阅读数本书,后来还越读越多,多得经常要续借才能看得完。有时与朋友一起借书,就会互相交换来看,和谈论故事的剧情,大家都谈得不亦乐乎。

  暑假结束了,我还一直有看书,手头上还有几本呢!看书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件艰难的事情,现在可以说是一种兴趣,或者是生活中的习惯。我以后可能不会与书再有分开的日子了。我越来越喜欢「它」——书。

  书对我们来说是益菌,而不是对我们有害的病菌,它可以令我们增加无限的知识。如果没有书,我们也学不到这麼多,更不可能会有今天这个繁荣和不断进步的社会。所以,书是非常重要而且不可缺少的东西。

  朋友们,你们亦要多看书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