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阿莹的路遇_700字

阿莹的路遇_70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月季的清香飞满了整个校园。

  “阿莹,你的嘴上可以挂酱油瓶了,干嘛撅得老高。”

  “我遇到他了,又遇到了他。”

  “遇着就遇着呗,不会是人家不理你吧。他谁啊?”

  “我小学同学,初中邻班,现在又邻班,我们住得很近,可是路上遇见了他竟装没看见,我们小学可是同学耶,怎么会这样,真是不对劲儿。”

  “男生?”

  “男生!不过这也难怪,高中生了嘛,不过高中生又怎么了呢?我们以前真的是好同学。”

  两天后。

  “莹,见了鬼了你,神神秘秘。”

  “信,他给我的信。”

  “谁啊,噢,那个男生,写了什么,我看看。”


  阿莹“唰”地把信藏了起来。

  “私人信件,闲人免看。”

  “我倒是成了闲人了,该不会是情书之类的吧。”

  “当然不是,这一行。”莹指给我看“‘友谊是不会随时间而褪色的,我们依然是朋友。’还有这一行,‘怀念小学时代,战火纷飞的岁月,’哪里有什么‘情书’。”“我就是说说嘛,同学见了面不打招呼是多么别扭的一件事。”

  星期三的早晨。

  “今天的阳光怎么这么灿烂,你说。”

  “阿莹,你是捡了元宝了,美成这样。”

  “你知道吗?他真的……我今早遇见他了,而且他跟我打招呼。他笑起来真的很灿烂,就像阳光一样,好像小学时那样,他跟我说什么‘竹排’,我没听清楚,不过,大概又像小学时那闲扯了。小学时他真的很开朗,到初中也是,可是到了高中就不跟女生说话了,也说吧,但很少,起码对我是这样,大概对有些东西有些敏感吧。真的,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知道男女生之间的友谊还是存在的,当然存在。今天的路好像短了不少。”

  阿莹望着窗外,一脸灿烂的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