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的奇怪的家庭_500字(2)

我的奇怪的家庭_500字(2)

2009-06-23 22:54:02

  “你还懂得回来?你到底还要不要这个家?”有一次妈妈实在忍无可忍,在爸爸下午回家时向他砸枕头。

  “我是在身教啊,我无事不刻得教育小侠要对自己”爸爸换下衣服后,盯着报纸说。

  对呀,我还以为爸爸不爱我呢。我躲在房间里鼻子一酸,只差点没掉眼泪。

  我爱我的爸爸,尽管他几乎整天不在家。

  我害怕受伤,是刚出生得丑小鸭对未知世界得恐惧,以前妈妈每当在嚷时,我都会以迅雷不及得速度躲进房子里,我的房间是我心事的仓库。妈妈曾对我说:“不要老是躲在你的鸟巢里,多出来玩玩。”我摇头不语,至少这样不会把伤害带给别人。

  奇怪的家庭,难理解的人,但至少我们相信自己是对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