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单程旅行_1200字(2)

单程旅行_1200字(2)

2009-06-23 22:52:53

  一切跟我想象的一样,主人很好客,一切都很美丽。

  还参与了热情洋溢的篝火晚会。

  草原的雄浑壮阔另我心旷神怡,一切在草原的包容中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在风的呼啸下,你完全可以抛开一切忧愁,一切顾及,随心所欲的“撒野”。

  包头的夜市异常的美丽,歌舞升平,灯红酒绿的。和阿棋去儿童乐园里玩了很有游戏,很刺激,坐在摩天轮上俯瞰这个城市,依旧觉得安心。

  基本上每隔一个时间段就得向爸妈报告我干了些什么事,他们担心我,这我知道。

  (三)

  我准备回去了,给爸买了蒙古碗和结盟杯,还买了把弯弯的蒙古刀。给妈买了羊毛T恤,价格贵的让我眼红,破费一大把。

  由于有学生证和身份证做掩护,火车票和住宿都是半票,老板娘愣要给我打八折,害我不好意思好久。

  踏上了归程,我很满足。

  没有买到卧铺,在火车上坐了整整一天多,下来后我想哭,腿都麻了。如果有肩膀可以借给我哭,我想我会感激涕零的。

  中央电视台有个广告说“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必在乎过程和结果,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说的多好呀!我终于可以感慨的说“我沉睡的心灵得到释放,我的一切从头开始”。

  旅行圆满结束。

  我如此幸运,碰到了一群好人,我很安全,生活很美好。

  突然明白,人生就像一场单程旅行,不必在乎丢失了什么,失去的年华虽然不再回来,但我找到了我自己。

  希望这个道理我明白的不会太迟。

  在这场单程旅行中,我一直很用心的走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