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白云和太阳_600字

白云和太阳_60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下午,被烈日晒得吓跑了的白云渐渐地猖狂起来,一片又一片在风的鼓动下又走出来向太阳挑衅,像轻纱似的,在蓝天瞎晃荡。

  晃荡够了,白云又和太阳玩起“捉迷藏”的游戏,有的藏在耸入云霄的高楼后,有的躲在山峰间让太阳找不到,有的使用“分身术”,变成好几片薄烟,让太阳无可奈何,有的……它们捉弄太阳后,还嫌不够,白云又向太阳炫耀起自己千变万化的看家本领,一会变成张牙舞爪的狮子,一会而又重重叠叠地拢聚在一起,想把太阳遮住,一会儿是万马奔腾气势汹汹,一会儿……可太阳却仍然默默无语毫不吝啬地为大地带来阳光。

  白云见太阳不理他,恼怒了:“哼,你只不过有一点光芒,就敢不理我,你怎么能和我相提并论,再给你些厉害!”正说着,忽然一只路过的大雁听到白云奚落太阳的话,开口了:“太阳发光是为了让地球的万物生长,给万物带来光芒,并不是为了炫耀自己……”“胡说,太阳有那么大本领吗?”白云喝道。“等到日落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了!”说完,大雁飞走了。

  群鸟回巢,夕阳在远处的山边只露出半个脸,射出红润的光芒,射向大地,也射向白云,这时白云已不再白了,而是被染得五颜六色,失去了白天的神气,它挣扎着,躲闪着,但总是摆脱不了太阳下山给它带来的“厄运”,渐渐地,它变黑了,它似乎懂得了什么,惭愧地在人们的眼皮底下溜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