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校园春天_900字(2)

校园春天_900字(2)

2009-06-23 22:20:51

  草木有本心,它们有着同人一样的本心,在这个将到的春天,他们同人一样,努力着,奋斗着。春天,不仅是人们的春天,更是大地万物的春天,是一切生命的春天。春已近,这将是一个万紫千红的春天,这将是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这将是一个被很多生命铭记或遗忘的春天,这将是一个普通但又独一无二不会再重复的春天。

  校园内,依旧有学生匆匆走过,依旧是花木欣欣向荣,他们将联合,绘制春天繁荣的图卷,也将携手成就这所学校又一年的辉煌。

  评语:文章以独有的心态品读校园之春,散发着一种清新而又甜美的气息。独创的思考配以跃动闪光的文字,解析出生命之于春天特有的含义。这就是真实的生活感受,其述虽小,而其意深远,让人读后有静心凝虑、思绪翩翩之感:“匆匆”与“欣欣”,这本是生命喧腾的主题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