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未了情_1500字(2)

未了情_1500字(2)

2009-06-23 21:50:55

  正当我全身心地投入紧张的考前复习时,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把我吓呆了——恩师去世了!消息如同一份迟到的报纸,知道老师去世已经是三天后的事情了。说不清心中是什么滋味,仿佛有人在揪自己的心,只觉得好痛好痛。于是,我请了假,想去看看您。但不知道该选哪种花,挑来挑去,终于决定带一束康乃馨。其实,在我的心中早就有了您这位母亲了,也只是母亲才这样关心自己的女儿,不向女儿索取回报。同时,我灵魂的深处又多了一份不安,未能及时向您报告学习情况,未能回报您的恩德,让您带着一缕遗憾,魂归九天。

  不知不觉中,来到了您的坟前,只见几团云雾袅袅环绕在墓的周围,几束鲜花早已摆在了碑前,那是和我一样受到您无微不至关怀的学生送来的。您是因为替我们操太多的心而积劳成疾的,又为了我们撒手西去,我们的心里除了悲痛之外,更多的是深深地谴责。为什么不多给我们一些时间,让我们去报答您的恩情呢?

  太阳将要落山了,林中静下来了,鸟雀们都已归巢,它们都有自己的家。而您,却将要长眠于这冰冷的地下了。缓缓地,我向您鞠了三个躬。我不愿说出“谢谢”这个字,因为这两个字根本表达不出我对您的敬意,只在心里默默地祝福您。

  不知何时天空开始下了小雨,仿佛也在为您伤心哭泣。老师,请接受我的敬意!不,恩师,愿您在九泉之下安息。我愿用我的一生来弥补您的遗憾,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请你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