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花季的天空_500字

花季的天空_50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

  花季的天空,青春的海洋,稚嫩的我们将会涂抹怎样的色彩?杜鹃红,享受晨光如沐春风的温暖;太阳黄,追求美好,香槟玫瑰的芬芳;翡翠绿,迷失森林,寻觅方向的希望;水晶紫,浓郁美酒,沁人心脾的味道;雪花白,痴傻的幻想;宝石蓝,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向往。

  但或许,又过于单调。花季的天空应该有我们的记号,金边银线编织的一个梦幻的殿堂!

  “绿”野仙踪,带我们走进林海,那里播种着我们的希望。叶片上跳跃的绿承载着太阳的光辉,那时我们放飞的理想。坚实的树干,岁月的年轮,是我们人生路上的坎坷,是我们一次又一次战胜困难获得的勋章。延伸的树根,是我们拼搏的力量源泉,是汲取营养的渴求。这样,我们的理想才能越飞越高,我们的青春才能焕发出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蓝”调冰凉,即使是灿烂的天空也会有阴暗与凄冷。那是我们伤心时的苦痛,那是我们失败时的泪水,潮湿了心灵。也许就是破茧成蝶的挣扎,才会有美丽瞬间绽放。我们失去了,我们又得到了。

  “白”羽飞扬,不想长大的愿望。洁白的羽毛,是我们真挚情感的完美写照。如此洁白,没有一点杂质。轻轻从天空飘荡,不想长大去感受虚伪的假象,不想长大去体会深不可测的心机,不想长大去扮演假面的伪装。

  花季的我们成长在花季的天空下,花季的色彩由我们来涂抹,花季的未来由我们来设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