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幸福与感动_800字

幸福与感动_80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感动在我心中没有明确的定义,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当心灵被一种突如其来的东西深深地震撼,那才是所谓的感动。只是后来,经历了许多波折之后,自己渐渐懂得了只有在经历痛苦之后,才明白平凡其实是一种幸福。只是这种幸福来得很淡,去的也很淡。因此,你也许永远不会意识到它的意义,更不会感动。也因此,有许多人生疏了感动,在他们的生活里,倘若没有震撼,就没一切。

  ?难怪许多人都说自己是一个不幸福的人,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懂得什么叫幸福。?如果可以,我愿意把生活比喻成柠檬草,辛酸里又有芳香的味道。很早以早,我读了一篇史铁生写的《秋天的怀念》,再后来,我又特地读了他写的《我与地坛》。直到现在,我还不时地反复翻阅着,从他的故事里,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什么是幸福,什么是感动。同时,我也在轻声地叹息,叹息着我放走的许多许多宝贵的东西,往往就在人的一念之间,你所失去的,可能正是你以后无论怎样都乞求不来的。所以,要学会珍惜你身边每一点每一滴平凡平淡的东西。

  ?从现在起,学会感动,做个快乐的人,尽管生活不尽如人意,可是你仍然是幸福的。

  ?在史蒂芬·E·安布罗斯的《兄弟连》中,那些空降兵们一起经历了战争、饥饿、寒冷、痛苦、屈辱甚至死亡,他们历经了那个时代里的那种形势下的种种磨难,可是他们每个人都非常感恩,甚至是对阿道夫·希特勒。起初,我真的搞不懂,那样艰苦的环境下,他们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却仍然那么感恩,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人。读到后来,我也被感动了,他们之间是那种超越生死的战友情谊让残酷的战争显得何其渺小。

  ?回到现实中来,想想那些生在福中却不知福的人,我也只能惋惜,我还记得《谁是最可爱的人》中说到一个苹果、一杯豆浆,这些再平凡不过的东西,却是朝鲜志愿军战士们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我甚至有些伤感。

  ?人们与生活产生了太厚的隔膜,无法穿透。不懂得平凡的人,永远不会幸福,不懂得幸福的人,也永远无法体会什么叫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