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还活着_1200字

还活着_120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呵呵,竟然快20天都没有更新我的space了,我也开始搞神秘了。

  首先要谈谈我的车,这两周在李老师的带领之下,我自己给我的车做undercoating先是喷rustyconverter然后是喷油漆,最后是上undercoating。折腾了两个周日,最后上是上完了。大概省下了$150。但是油漆和undercoating洒到了镜片上,然后我用力去擦啊擦,结果镜片被划花了。我的眼镜可不是一般的贵啊,上次花了我$400多加币。这次就算我遇到Sears打折,加上我保险,我还是自己出了$200多。算啦,也算是积累经验。而且半年前,kitty就要我换副眼镜的。

  说道kitty,那贼心不死的丫头,又碰到贼心不死的我。我们又计划着做点什么生意,虽然前途一片迷茫,但我们这样一直试,总有一次会被我们碰到的。

  10日碰到Tony。他跟另外一UNB的学校系统管理员来St.John‘s过来培训。到最后要走了,才说聚聚。我们一起吃了饭,然后到我家和AvolonMall坐了坐。最后竟来跑去看Striperdance还硬怂恿我去搞什么privatedance。唉,寂寞的人们啊。

  房客来来走走,我也慢慢习惯了,漏水问题其实还是有,但因为问题不大,我现在就忽略过去了。最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股票大幅度的缩水,而且在Business课上研究者美国金融危机起源以及影响。这方面我是读了不少,中文和英文的,但就算知道船要沉,但也无能为力。不过昨天wendi介绍我另外一个投资渠道炒汇。我现在是连信用卡都还不完,也没有办法进行投资。不过我开了一个虚拟账户,给我虚拟了50K,我一天折腾下来,竟然变成了60k。看来这个还是很有搞头的,不过风险也很大,很大。我现在也没有啥活钱,所有养老保险的投资都改为了最保守的GIC或者MoneyMarket准备过冬了。

  MUN的体育馆,我是尽力的去用啊。也相对认识了一些MUN的学生。图书馆也在课程的压力下偶尔去逛逛。也正是由于我一天到晚的忙啊忙的,没有功夫更新我自己的space了。

  顺便谈谈我现在学的课,BusinessCommunication。其中就专门介绍了怎么写Businesspaper。跟高中时候学习的应用文有的一拼。但说实话,高中时候学的啥感谢信啊,心得体会,思想汇报啥的简直没啥用处。但真正有点用的个人简历,工作总结的都没有讲。倒是在这边介绍怎么写说服信,回答客户的抱怨,如何写采购单来的实在。其实最近,我也花大量的功夫在我选的这门课上了。

  工作方面,公司进行着不大不小的调整,对于我来说影响还不大,还是公司的最底层。不过现在美国经济一塌糊涂,各大公司都在忙着裁员降低成本的大环境下,我也就阿弥陀佛的平稳的过吧。但貌似我这个地方还在扩招人员,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捞一笔。

  BTW,国际油价最低才60多了,据说Newfoundland政府跟石油公司签合约的时候提到油价在87。按照这种说法,石油计划很有可能会推迟,然后现在暴涨的房价就等着跟着美国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