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没有个性_350字

我没有个性_35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

  从小学到初中,再到以后的高中、大学,每个学生都有一条漫长的应考之路。这条路往往充满荆棘,布满机关,一不小心就会坠入十八层地狱。国家不是早就进行素质教育了吗?在应试教育没有彻底取消之前,这不过是一句空话罢了。

  沉重的书包,成堆的考试复习资料,不绝于耳的灌输,我们没有时间与精力去发掘自身的潜力,去张扬自己的个性……

  一个人在哇哇啼哭中降生,在欢笑容颜中成长,在“两袖清风”中离去,短暂的一生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们的前十几年,全部奉献给“考试”,而后的几十年,我们还能做回“自己”吗?我们为什么要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一些无限的事情呢?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曾经快乐的我,逐渐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无助和彷徨。

  “素质教育”,你在何方?你可知道,多少人在期待你的到来。我不知道,像我这种为“考试”而生的人,何时才能不复存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