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她的睫毛_500字

她的睫毛_50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资源

  她的睫毛代表着她的微笑,洋溢几分神采,有些语言却不懂。我想用精美绝伦的语言描述她的睫毛,却不知如何形容。对着她的睫毛,我只能傻傻地笑,也许她会以为我是神经质,哪根脑细胞搭错地方,可她却不知道这是最好的语言。

  我用眼神对她的睫毛拍照,却不知这是十分危险的,也许她会认为我很紧张。我紧绷的表情对着她的微笑,却显得无可奈何,她是很宁静地,语言表达自己的感情,却不如向天空微笑。她的睫毛充满了自信和骄傲,用一种透明的目光指向心理深处。绚丽多彩的世界里,有些事情很麻烦,面对她的睫毛也是很麻烦的事,怕被她的目光触到了,失去生存的希望,千万不要用眼神对着她的睫毛,这是她对你最好的警告。她的睫毛是危险的。

  她的道理我全都懂了,每天都面对她的睫毛是否被打倒了,这是男生质疑的问题,都在讨论她的睫毛是多么漂亮。用一种奇怪的语言否定她的睫毛,这是自己的骄傲,因为你可以不被她的睫毛迷倒。“睫毛弯弯,眼睛眨眨”,我想这王心凌的歌词就是描述她的睫毛的魅力。

  她的睫毛使人感冒。

  后记:她的睫毛是我们不可忽视的,面对她的睫毛首先要防御她的引力,你要相信你会摆脱她的万有引力,你就是战胜她的睫毛第一者,这是很大的荣幸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