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如何回家_1500字(2)

如何回家_1500字(2)

2009-06-23 10:20:02

  她是我的爱人,我给了她我的温柔勇敢还有坚强。我是她的爱人,她给了我欢笑自信还有怀抱。豆汁就焦圈,其间是我们一起的味道。天呐,一时间竟然让我喝得那么淋漓,时而停歇,也是因为嗓子里的一声哽咽,因为心里那如血液一样浓重的想念。

  人生像风,不断行走。也许我走到了你的前头。看另一朵花如何开过。不管如何,便在自己的贴吧紫沙隐之间埋葬了一时的心情。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亲爱的朋友,这不是大甩卖时摊主那急切的叫声。而是我倾尽了心力去描绘纪录我们的旅程。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家里的菜肴就是那么简单。更多时候不能说有多么丰盛。如若比起酒桌宴席,那便更是不能同时而语。可不知道何时,突然想念了家里的饭菜,哪怕是一包榨菜甚至那已经没有了热气的馒头。还是文头的话语,一切便很容易就揭示了缘由。我要远行,此时此刻在家狼吞虎咽,早就遗忘了节食的日程!但是值得,因为家里饭菜会让人留恋,家中的家人会让人想念。现在明白我很幸福,因为一切一切都还不晚。就怕有天明白过来的时候,我已然忘记了回家的路应该怎么行走。

  记得名著<<百年孤独>>里有句名言:没有亲人埋葬的土地就不是我的家乡。开始读到,我觉得确实是这样。但是现在,我想加上一条,有亲人爱人惦念的角落就是我应该回去的地方。那样,我真得好幸福,因为天地苍茫,我却有两个属于自己的故乡。一个是亲人葬下的土地,另一个是思念我的亲人爱人所停下的土壤。

  请别难过,任何时刻。她握住我的手时曾这样说过。走过的路,行过的桥,看过的花,感受到的雨露和飞起雪花的天空。我们活着还有什么资格去悲伤?难说谁会爱上你,你又会爱上谁?难说谁是你的唯一,谁是你的缘分。只要心里有爱作为信念,就风雨无阻。你觉得如何?傻得可爱?其实,你会明白我的意思,人一辈子,走来走去,最后还是要和爱人一起长眠在一处方寸之大的地方。心里想着会有人来爱我,来抚慰着我的脸庞,你自然就能够找到家的方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我要点评:如何回家_1500字(2)
关注 私信
写作达人推荐

换一换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