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海洋公园游记_550字

海洋公园游记_550字

2009-06-23 来源:网络

  海洋公园,座落于香港黄竹坑,是世界闻名的一大公园。

  星期六上午,我和家人兴致勃勃地前去参观。我们刚踏进公园的正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雅致的大花园,彩色缤纷的鲜花千姿百态,布满了每个角落,绿色的草坪,像一块大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我们首先来到缆车站,全家人坐上了缆车,眺望下面的风景,海水碧波荡漾,参差不齐的大厦耸立在远方,起伏的群山飞快地在脚下一掠而过,约二十分钟,我们便到了深水南场地。下了缆车,我们先去海洋馆参观,观赏着海洋神秘的一面。这里有许多罕见的海中动物:珊瑚鱼、魔鬼鱼、神仙鱼,还有大海龟。我还和它们一起拍了一张照呢!跟着我们又去参观海涛馆和海洋剧场。海洋剧场的观众很多,大家坐在看台上欣赏海豚和海狮表演的节目;它们会唱歌、跳舞、跳栏、空中翻筋斗、顶球及穿越花园等,节目都很精彩,末了海狮还向观众“挥手”告别呢!真是有趣极了。

  我们又玩了各种电动游戏:有冲天摇摆船、疯狂过山车、星际蜘蛛和空中八爪鱼。我们心情地玩着玩着,大约到了六点半才尽兴而归。虽然这天玩得很疲劳,但是我觉得十分有意义,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

  [简评]

  作者以自己的游踪为线索,记述了参观游览海洋公园的景物和情致,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锻炼了身体,主题意义是很鲜明的。文章结构匀整,层次鲜明。若能对一两个景作深入的描写,那给读者的印象会更深刻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