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星空灿烂的夜晚_650字

星空灿烂的夜晚_650字

2009-06-22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我就喜欢星空灿烂的夜。因为在这样一个夜晚,自己可以和星星谈心。和星星谈心是最安全的。

  星星它会守口如瓶,永远地帮你保守秘密。

  小时候听大人们说过:“天上一颗星就是地上一个人,天上星星多,地上的人也多。”不知为什么,原来我只认为星星也是人的话,那也只是一群哑巴,可能是我对它们说得太多,它们无法插上话的缘故,现在我有新的体会,星星说的话比我要多好多倍。凝望着满天的繁星,它们向我诉说着伤感的神话。星星一样是有感情的,星星和我们都是幸福的。我们可以在同样的夜晚做着各自的美梦,也可以在同样的夜晚狂欢,流尽伤痛的泪水,只有在星空灿烂的时候,才是自己的心最自由的时候。星星成为了我精神的寄托和思想的一部分。

  原来星空灿烂的夜又是一出出动人的戏剧,表演者永远是那些星星,它们的观众不仅是我,是全世界上爱看星的人。它们的剧场全世界都有,它们的幕布是轻轻飘动的云。我从心底里佩服这么一点点光,一定是经过了无数的困难险阻。虽然只是那么一点点,它们虽然远离地球,仍然将自己美好的光赠送给地球的人类。我相信它们一定深爱着地球和人类。星星敢于冲破黑暗,面对黑暗的精神,是凡人所不及的,它们的博爱能打动真诚善良的人。

  星空灿烂的夜晚使我不再孤单,有星星做伴是我的荣幸。它们让我忘记了世界的黑暗,让我忘记了行走在黑夜的恐惧,让我忘记了无助。它也让我想到,除了太阳光很亮之外,星星的光也是灿烂的。我期望每个夜晚的星空都灿烂!

  评语:本文的小作者较好地运用了比拟的写作方法,将夜晚星空的那种意境描写得淋漓尽致.但是过于注重抒发自己的感情,对文章的行文欠缺整体的考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