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万事开头难_600字

万事开头难_600字

2009-06-22 来源:网络

  一个场景、一幅画面、一件趣事……可能会有一件事令你印象深刻吧!如果大家要问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那就要数一次朗读比赛了。

  上二年级的时候,我参加过一次朗读比赛。一天下午,我们准备去比赛了,一辆车把我们从学校送到比赛地点,一路上我们谈论着,一说到比赛的场面,我顿时紧张起来,心想:我上去朗读时会不会很紧张,不敢读呢?我对老师说了我此刻的心情,一听才知道,原来其她同学也是跟我一样非常紧张的。老师对我们说:“不要紧张,上去朗读时要当成像平时训练一样,不要在意有多少人。”虽然我们都听懂老师的话,但还是非常紧张,非常激动。

  到了比赛地点,我们走进了一间多媒体教室,教室很大,座位也很多,看来,这次比赛,听众一定很多。我们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往前一看,一所所学校的老师、学生陆续走进教室。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紧张了。接着,我们每个学生都要抽签,抽到几号,就第几个上去。比赛开始了,抽到一号的同学要先到前面去朗读,过了一会儿,一号朗读完了,轮到二号、三号……

  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儿就轮到我了,当我走上去时,我又想:不要紧张,上去一定要认真读。我便开始读了,没想到,一会儿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下来。

  比赛结束了,同学们都走出了教室,我再次向老师述说了我当时的心情。我想:万事开头难。虽然那次比赛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有努力就够了!

  那次比赛,那种紧张的心情,那个激动的场面,至今还在我的脑海中浮现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