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操场上的笑声_650字

操场上的笑声_650字

2009-06-22 来源:网络

  “哈哈哈,快来看啦!”下午的活动课时,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朗朗的笑声。是我校的老龄教师正在举行教工体运会选拔赛呢!

  你看,操场的跑道上,托球竞走就要开始了。年近花甲的朱老师右手托着球板,左手拿起乒乓球,放在球板上。那乒乓球顽皮地掉了下来。他连忙弯腰去捡,嘴里还说:“看你往哪儿逃,你是逃不出我如来佛的手掌心的。”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潘老师头发花白,一本正经地站在起跑线上,有位同学边笑边打趣地说:“瞧,还真像经验丰富的国家运动员呢!”大家又高兴地笑了。

  裁判员喊了一声:“预——备。”“砰”的一声枪响了,老教师们眼睛俯视着球,飞卷起的头发随风飘动着,像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一般向终点跑去。我们哄堂大笑,有的同学脸都笑红了。嗬,那位银发老教师的球从球板上滚下来,我们这些小观众十分着急,恨不得去帮他捡,他却来了一个漂亮的银燕沾水把球抬了起来。“好。”大家拍手为他鼓掌加油。他右手忽高忽低,身子一会儿倾斜,一会儿左右摇摆,真像电视中的铁拐李。大家捧腹大笑,小飞笑得直咳嗽,李小华揉着笑疼的肚子直哼哼。

  “哈哈哈……”从操场的另一角又传来了笑声,原来这里正在进行10米载物走呢!

  这项比赛更是精彩,老教师们四人一组,每人把毽子放在鞋面上,跷起脚尖一扭一拐地向前走去。看着他们那引人发笑的动作,操场上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满脸皱纹的王老师刚走几步,毽子就掉在地上了,她一个敏捷的动作捡起毽子放在鞋面上再走。有位同学说:“你们看王老师多机灵啊!”大家高兴地拍着手,笑着、赞叹着。

  操场另一边,定点投篮、慢车赛也在笑声、掌声、欢呼声中进行着,师生的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