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自己_700字

我战胜了自己_700字

2009-06-22 来源:网络

  人生,就意味着挑战,不是挑战别人,而是挑战自我,是挑战自我的缺点,挑战自我的极限。就说我吧,我就是一个勇于挑战,永求上进的女孩。

  去年十一月,在一股“踢毽风”的感染下,体育能力不怎么样的我也买了两个毽子练习了起来。从此,踢毽子成了我课余时间的最好选择。

  第一次拿起毽子,我不知道如何踢,脚勾来勾去,手也随着脚摆来摆去,一看就知道是一个初学者。可是,我总觉得自己越不会踢,毽子似乎就越要和我作对似的。有一次,我竟两条腿缠在一起跌了一跤。我望了望毽子,胆怯了,失望了。

  坐在花坛边,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想着别人矫健的身影,自己笨拙的模样,很无奈。不过,当我再次看到毽子时,似乎已经不那么害怕了。“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毽子吗?大家都能踢那么好,我也可以!”

  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一天,两天……当一周之后,我已经从三个,踢到了九个。当然,永求上进的我还在刻苦练习着。

  那天傍晚,我正在空地上练习着。瞧,我踢得多认真呀:眼睛紧盯着毽子,身体随着毽子不断选择适当的位置,脚呢?已经灵活多了,十分轻松。毽子也随着一上一下,宛如一只花蝴蝶。就这样,没过十几分钟,汗珠已有黄豆那么大,像断了线的珍珠,顺着脸颊不住地往下流。正在这时,一个惊喜诞生了,我一下子踢了二十个,这可是我踢毽子的历史新高呀!顿时,我欣喜若狂,高兴得又叫又跳。“太好了,太好了!我踢了二十个。”一种轻飘飘的感觉环绕在我的身旁。不过,不知为什么,心中一种力量促使我拿起毽子继续奋斗。我看了看即将落山的太阳,狠狠心,拿起毽子,为下一个目标加油。每一次,都是带着满身的汗回家;每一次,都是怀着满脸的兴奋归来。35作文网

  就是这种永求上进、勇于挑战的精神激励着我,使我的成功更加完美,更加圆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