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像雏鹰那样飞_500字

像雏鹰那样飞_500字

2009-06-22 来源:网络

  这就是我的中学?

  离开了相处六年的小学,突然来到这向往已久的却又陌生的中学,我竟有点不适应,感到一切是那么的无所适从,一个小学同学都没有,我的心中有着说不清的的孤独和彷徨。

  这就是我的中学!

  还没开学就进行摸底考试,摸底考试自己竟又没考好!心里不免有点灰心,但却又有不甘,因为我曾经一直是妈妈心中的骄傲、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我们要从新开始,用一个新的姿态去面对下次挑战。”

  星期天,把自己闷在家里看书,妈妈也乘机和我做了一次长谈。

  “人生的道路上的每一个目标就是一座山峰,想必一生中会有许多这样的山峰等着我们去攀登。如果为了一次失败而灰心丧气,对那个山峰的美好遐想就此破灭,那真有点不值。”妈妈耐心地疏导我,

  “没有经历风霜考验的温室花朵,是无法在大自然中生存;没有炼就坚强意志和健康体魄的小鸟,也决不能够成为搏击长空的雄鹰!你应该像雏鹰那样飞。”

  “像雏鹰那样飞!”

  我应该感谢妈妈的话,它让我知道了人生不仅仅只有甜味。

  “像雏鹰那样飞!”

  我应该感谢这次挫折,让这次失败成为前进的动力,鼓足信心,为成功奠基。

  抬头看看漂亮的校园,今天的我已不再气馁,我要和过去说声BAYBA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