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春蕾杯 > 【春蕾杯获奖作文】《蓝精灵的故事》

【春蕾杯获奖作文】《蓝精灵的故事》

2009-06-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忠实的“蓝精灵迷”。关于一切蓝精灵的故事我都知道。我还有许多蓝精灵的商品:印有蓝精灵图案的橡皮呀,画有蓝精灵图案的钢笔呀。印有蓝精灵的尺子呀……都一应俱全。你肯定不会相信,我与蓝精灵之间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故事呢!

  一天晚上,我因为睡不着觉,就起了床。忽然隐隐约约地听到有人在客厅里说话。边蹑手蹑脚地走到门前,把门打开了一道小缝,这样既能让我清楚地观察到客厅里的动静,又能不被客厅里的人发现。只见一个个只有三个苹果高,活泼可爱的蓝精灵正在地板上手舞足蹈。这时,蓝精灵的“首领”——蓝爸爸跳上桌子,对大家说:“今天是我们的生日,每人都很高兴。现在让我们来品尝生日蛋糕吧!我把一粒豆子放在里面,谁吃到豆子谁就当一天‘国王’,怎么样?”“好!”所有的蓝精灵都迫不及待地回答。不一会儿,所有的蓝精灵都吃起了蛋糕。“调皮鬼”乐乐得到了豆子,但他又一不小心,把豆子调到了桌子上。这下可坏了,所有的蓝精灵一看见豆子,都拼命去抢。结果,客厅里乱成一团。

  这时,蓝爸爸跳到桌上,使劲对所有蓝精灵喊到:“大家快住手!”听到蓝爸爸的喊声,蓝精灵们渐渐地安静下来。蓝爸爸对他们说:“你们不觉得惭愧吗?我们应该互帮互助,和谐生活,不应该互相争斗!”

  这时,聪聪看着我爸爸贴在墙上的奥运照片后,略加思索,说:“对!我们应该团结友爱,共同努力,创建美好家园!就像北京市民一样。你们看,为了迎接奥运会,他们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他们建成了复杂程度极高的‘鸟巢’体育馆;还建造了结构新颖的‘水立方’游泳馆;他们拓宽了道路。使交通更发达;他们还采用了单双号制度,减少了尾气的排放量,使空气更加清新了,他们还……”这时蓝爸爸说:“是呀,北京奥运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离不开他们大家的努力,使他们用辛勤劳动的汗水浇灌了举办北京奥运会这朵鲜花!这份成功中凝聚着每个人的智慧和力!”健健也说出了她的感受:“当汶川大地震时,每个中国人都尽全力救助,正可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啊!”“没错,”蓝爸爸说,“所以我们大家要团结一心,和谐友爱,共同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

  “铃铃~,铃铃~”我的闹钟把我叫起了床。啊,原来是场梦!吃完早饭,走在上学的路上,我心中想:蓝精灵们一定建立起了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美好家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