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竞赛 > 春蕾杯 > 【春蕾杯获奖作文】《致丘索维金娜的一封信》

【春蕾杯获奖作文】《致丘索维金娜的一封信》

2009-06-22 来源:网络资源

  伟大的母亲丘索维金娜:

  您好!

  我是海淀区实验小学的学生常雨凡。我是从电视上认识您的,您让我看见了母爱的无私与伟大。你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不仅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还以母爱感动了世人,你为了让身患白血病的儿子坚强的活下去,为了赚取更多的医疗费用,不惜一切,重返赛场,用爱谱写了生命的赞歌。

  在电视上第一次认识你时,就令我为之一惊,一位33岁的体操运动员竟重返赛场,然后我又为之一震,您是为了身患重病的儿子,放弃美好生活,而在奥运赛场上与当年队友的女儿共同拼搏,同台竞技,但您不仅是要为国增光,而更重要的是,您在为爱拼搏、努力,为爱而战。那一个个漂亮的动作,背后却是劳累、伤病和伟大无私的付出,那动作灵巧的如燕,优美得似天鹅,跳过的不仅是跳马,还是儿子的一线线希望,你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不懈努力、顽强拼搏。果不其然,裁判打出了15.725的高分,您自信的微笑是那么灿烂,相信您躺在病床上的儿子也能看见,全场观众震耳欲聋的掌声是对您优异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您为儿子所付出的母爱的赞扬。您是我懂得什么叫“慈师真爱感动天地,圣母情怀流芳千古。”当您站在领奖台上时,您手中的奖牌不仅是奥林匹克精神的结晶,还是爱的火花,那银镶玉的奖牌,银是伟大的母爱,玉是高超的水平。您夺得的是一块跳马银牌,但在我心中,那块母爱铸成的银牌比金牌更可贵,这份母爱所创造的奇迹会和那枚银牌一起铭记在人们心中,这份母亲的传奇也会在奥运的丰碑上熠熠生辉。

  我是个很幸福的女孩,虽然我的妈妈没有机会在公众面前展现她伟大的母爱,但在生活中我无时无刻不享受着他的关怀。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心急如焚地带我去医院,在她温暖的怀抱里,我渐渐忘记了病痛的折磨;在暴风雨突然来临的时候,在迷蒙的雨雾中,总能瞧见妈妈的身影向我奔来,她手里握着伞,却不顾雨水淋湿了她的衣衫;在双休日的时候,妈妈总是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陪我去上补习班,耐心地给我讲解一个又一个问题,妈妈的博学总让我惊诧不已。

  母爱都是相同的,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相信您的儿子也陶醉在你伟大的母爱之中,我再次祝您的儿子早日康复。

  我再次向您致敬——伟大的母亲,我心目中的奥运英雄!

  常雨凡

  2008年11月29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