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告状风波_800字

告状风波_800字

2009-06-21 来源:网络

  有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我想今天不用排长队打早餐了吧!

  一切就绪,我飞奔到饭堂,饭堂的确人很少,这下我可乐了!哈!哈!太好了!果然不白费早起床呀!快要轮到我啦!我的心兴奋地喊:快点呀!快点呀!而这时,人已越来越多了。那些比较调皮的主疯狂的插队。一条原本松松的队,一下子就密密的你挨我,我挨你,东倒西歪,每前进一个就挤进一个,我也给推后了,我深深的叹了口气。唉!那些人怎么能这样呢?我有点火了,可我一个人又能怎样呢?只能忍气吞声吧!

  排了一阵,终于轮到我了。可我万分没想到,站在厨房里面的,一位又矮又胖,梳着爆炸似的卷发,穿着一件很旧的红里带黑的衫衣的阿姨对我说:“你是插队的!出去!”我简直给她气呆了,站在那里盯着她,嘴不停的辨析。可她一点也不理采,气凶凶地说:“说什么!插队就插队了,你还说什么?你以为我看不见你吗?走!快!”

  我这时,真是火上加油了,气的不知该说什么好!一股无明火,也不知向那里出。长长的叹了口气,唉!这真是天大的冤枉呀!我今天怎么那么倒霉,遇上了一个倒霉鬼!但我也只能拍着饭盆,气巴巴的走开了!

  饭后,我垂头衰气地走回教室,看了不久的书。一位同学扔给我一张布满名字的纸条,我先是呆了一会,不知道怎么回事,然后我就问她:“这是什么?”他对我说:“我们去校长那里告那个肥肥的老太婆,你签不签名?”给他这么一说,我可迷惑了,心想:难道他们也受到她的“陷害”?我不能错过这个天赐良机,拿起笔,毫无犹豫的签了个名,心里快活极了。

  第二天打早餐,那个肥肥的阿姨真的没有来。我想:她真的给我们告跨了吗?

  后来问了一位认识她的同学,听他说,她真的给校长辞退了。从他的口中,我还知道她的那份工作关系着她一家人的生活……

  这么一来,我反而惭愧起来。我怎么能这样无情呢?她这不是对工作的负债吗?也许她只不过误会了我而已吧!何必这么恨她,而且去告她,弄到她没有了那份工作,她怎么办呢?

  我那怀恨的结已解开了,现在反而带点怜惜起来,怨恨自己太不应该了。所以每次打早餐,我都会想起她,怨恨自己。因为自从那以后,她也就再没出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