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绿与蓝_800字

绿与蓝_800字

2009-06-21 来源:网络

  在意义上,绿蓝无区别,有时候只是凭心情去观赏它们,才懂得一些浅意识的道理。

  我的思想里,有很多臆造的东西,似乎像是童话里的精彩一幕,更多时候,像是一个执拗的蛮横的人,面对苍茫的生活,却总能想起它的好。

  夤夜再一次降暮与世界,曦月的美丽让我看到了许多种颜色,它似白非白,像是玉盘一般大的瓷器,时而又像是嫦鹅飞舞的舞台。心里携带着这份沉重的情愫,带去往日的仇恨,开始用心去看世界,单纯的只有一种颜色的生命,像这月亮一样的清平。拥有开阔的视野与胸襟,待容纳一切。

  色调里的说道,我是一概不知,大多时候都是用肉眼观看,从宏观上说是无意义的,但在微观来讲,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心情的代表者。最初,我最喜欢的是白色,暗淡清晰的独有风格,是健康、清贫、坦然的表现者。后期,我愈来愈喜欢上了夜间的星空,不是欣赏星星,而是它的陪衬背景,都说蓝色是深沉浓郁的表现者,大都是恋人青睐的颜色之一,可能也是处与青春期才会喜欢它,然而,它在夜空中始终是一种老练的样子,像是一名前辈在打坐一般,莫测高深的架势让人也是无法猜透。

  正因它有高深的内涵,意志才倾向于它,它就像是我的一种心情,当错误的观念桎梏了你的头脑时,你也没有办法挣脱,此时可流连于蓝色的意境之中,把所有的对错都倾泻在内,甚至它会影响你一生的去向或一段生活的方式,但惟一不足:如不把心态放平,会导致你误入歧途。

  时间随之推移,目光虽短浅,但不会往不到前方,自从学会了用心看外界,同时也是用心读起生命开端的时刻。说起绿,再熟悉不过,但它的含义是可以造心,似营养一样的精华。

  心胸若阔,天地浩荡,眼识世界之大,心志乃无边无垠。这是绿色的头衔,它的雅量大度,实在令人敬佩不已,比起那深情的蓝色之恋要别致的多了。通过接触了白色和蓝色的生活,我终于找到了心灵的归宿,它归纳与健康的深沉的和阔绰的心态,将成为也蓝色也绿色的规律,相信能扶持我走到最后的亮点。

  三种颜色,练就了我心情的深奥,心态的健康,心胸的广阔,以此来述说我的一生。

  何以绿胜如蓝?臆见,阔而大,深沉仅以为心中之神,眼无主,识不破世界之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