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对自己说“不”_550字

对自己说“不”_550字

2009-06-21 来源:网络

  如同父母所说:“在当今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中,我们时时刻刻都要清醒,不要走入这种诱惑之中。要辨别是非。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是一位平凡中学生,我的生活也充满了诱惑,但我从不走入诱惑中,我依旧和千千万万个初中生一样,上学、放学、睡觉。天天如此,每天都要做自已应做的事情—学习,班上有不少学生迷恋网游,网上的事情都是虚幻的,都只有一个影子,它们没有生命,是人类在操纵他们,但班里头有些同学却把父母辛辛苦苦赚来的钱拿去上网,不吃饭,身体一个劲变得虚弱;有的骗父母老师说“补课,晚点再回去……或头晕,肚子痛要回家。”其实早已跑去网吧玩了。父母头顶烈日地工作,为的是什么呢?为的是使你们的生活更好啊!为的是你们的掌握更多的知识啊!将来为社会出点力,为国家做贡献。可你们却去玩游戏,上网聊QQ,你们不知道羞吗?我认为21世纪的人应对自己说“不”。杜绝坏的东西,社会不充许的事情。就不要去做。

  也许你曾经把父母的忠告当做一种束缚,把老师的教诲当成一种说教,针对,把同学善意的批评当做一种恶意,妒忌……那你就错了,要学会对自己说“不”,正视自己的弱点和错误的表现,还需要一种勇气,更需要一种善于自我认识的智慧!

  对于不适合我们中学生的事情,不要去做,对自己说“不”。当一位德育体全面发展的中学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