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海洋馆_350字

游海洋馆_350字

2009-06-20 来源:网络

  6月30日,我和爸爸妈妈去海洋馆,到了海洋馆,那里是真好看呀!简直就像走到了真的海底世界,美丽极了。

  那里有近百种观赏鱼:有凶残的银鲳、珍贵的中华鲟、巨大的海象、横行霸道的炮弹鱼、好吃懒做的吸盘、四四方方的木瓜鱼、超极怪兽鲨鱼等几百种色彩斑斓,形态各异。

  那里有匙吻鲟滤食表演,它是一种很温顺的鱼,黑色的,长着2分米的尖嘴吧。吃食的时候就像死了一样一动也不动,等到食物飘到它的嘴边,只要食物到了它的嘴里,它会死死的咬住不让其它的鱼夺走,在慢慢的把食物吞到肚子里。

  我们又看了五彩缤纷的热带鱼,红艳艳的小金鱼、长命百岁的大海龟,还有大圆盘的魔鬼鱼。吃食的动作各有不同。

  凶残的银鲳和温顺匙吻鲟鱼就不一样了,别看它鼻子长的那么小,就像小手指甲那样么小,而它的嘴吧就特别的大。吃起食物来很凶猛,浅起很多水花,你争我抢,互不相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