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赏云_300字

赏云_300字

2009-06-20 来源:网络

  今天下午踢足球时,我和孔强琛一起守门。当球没过来时,我们俩一直在赏云。

  云有淡灰色的,白色的,还有半透明的;有大片的,有小片的,有粘在一块儿的,也有零零碎碎的。

  有的云象舱盖没关紧的,正准备起飞的飞机;有的象快速转动的飞碟;也有些零碎的云,象危险的峡谷,也很象热闹的城市。我上面讲的都是些静止的事物,下面我们来说说会动的物体。有的云象大眼睛在监视着我们;有的象一只巨鸟,正要向我们俯冲过来;有的象一个黑心的巫婆……

  赏完云,我心里有了一个感想:云多象一种复制材料。天空中好像有一台自行动力的机器,能把以前的、现在的、未来的和幻想的东西拍成照片,用云把它们的样子复制出一个。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看云?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里有一个“云”字,所以和云非常亲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