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说游戏_800字

说游戏_800字

2009-06-20 来源:网络

  我12岁开始正式接触电脑,13岁时有了自己的电脑,同时开始接触游戏。很多家长对游戏都是深恶痛绝的。我爸爸妈妈也不是很赞成,直到后来他们发现我并未沉迷于其中,才不再过问,当然最近两年我也已经没有太多时间玩游戏了,我还要为我的梦想打一场为期三年的硬仗,为了专心于战场,我在其他方面的精力已所剩不多。

  回顾我的游戏历程,真是简单有简单,我玩的第一款游戏——《暗黑破坏神》,暴雪公司经典的RPG(人物角色扮演)游戏,我选择了刺客,这是一个听起来很酷的角色。我总是一个人行走于荒地、平原、洞穴、地窟、教堂,甚至墓地。恐怖还是次要的,最可怕的是孤独,但是我的选择决定了,我必须要享受孤独。

  随后,我遇上了我的第二款游戏——《梦幻西游》,网络游戏佳作,这是个人多的地方,不管是建邺小镇还是长安城里,到处都是人,我成为了盘丝洞门下的精灵,为了生存,拼命赚钱。也曾“济贫”过几回,但后来发现,“好人”不好当,整天担心被人宰骗,当不了,只得作罢。“现实”社会,容不下“好人”的存在。

  去年春天,我结识了我最欣赏的一个游戏——《反恐精英》。这个历时8年而劲头不减当年的游戏,这个每年世界各地都要举行无数次争霸赛的游戏,深深吸引了我。我将30余种枪支的各种属性、性能、适用场合、用法烂熟于心。将地图、路线分析若干次,将队友间的配合打法设计几十种,为里赢得对战的胜利,哪怕只是一局的胜利。有时候,战略计划成功,便可以一员不损干掉所有敌人,有时,计划不合理,我的队伍全军覆没,饿的战对共有五人,一个狙击手,两个冲锋手,一个伏击手,一个任务执行人。能发挥出每个人的作用。牵系队伍的生死命脉。从CS中,我知道了英雄主义行不通(除非1VS1),只有队友间配合,团结起来共同战斗,才能实现预期目标。

  我已经暂时告别游戏,不论刺客,精灵还是枪手,成为什么角色,就要投入针对不同位置的思考。在一个位置上,就要施展才能去打拼,必须有赢的希望并努力去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