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理解,我们呼唤你_550字

理解,我们呼唤你_550字

2009-06-20 来源:网络

  我们呼唤你,理解!你似乎越来越容易被人们忽视、淡忘,但如果没有了你,生活将暗淡无光,理解别人的人生是美丽的,懂得理解的人生是高雅的。

  我们呼唤理解,因为理解可以打开两颗相对封闭的心灵,她象一种清澈而柔润的调剂,使之相融相知,我们呼唤理解,因为理解可以润滑彼此的关系,消除彼此的隔阂,扫清彼此的顾忌,增进彼此的了解,我们呼唤理解,因为理解可以解除忧烦急噪,抑制悔憎恨怨,平息对恣纠争,避免妒忌猜疑。

  理解是生活的太阳,她将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温暖,理解是生活的发动机,她将给人们带来无穷的力量,理解是生活的美酒,她将给人们带来醉人的芬芳。

  我们呼唤理解他人,生命是浪花,理解就是辽阔的海洋,生命是白云,理解就是无垠的蓝天,生命是小草,理解就是碧绿的草原,如果没有安妮老师的理解,世界上将缺少一朵奇葩,她化解了海伦*凯勒的心灵中的恐惧和暴躁的坏脾气,成就了20世纪的一位奇女子。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人与人之间不可能不产生矛盾和摩擦,此时我们要呼唤理解的到来,怀着一颗理解之心,待事待物待人,那么,所有的不快将都:相逢一笑泯恩仇。

  呼唤理解,她可以做一盏生命的灯,在我们的心灵上点亮灵魂的光芒,在漫漫人生路上,指引我们奋进。

  世间因为有了理解而爱意浓浓,美丽祥和,让我们大声呼唤:只要人人都多一点理解,世间将变成美好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