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和平的作文 > 我们希望和平_600字

我们希望和平_600字

2009-06-19 来源:网络

  昨天看了报纸,我国四名被伊拉克武装分子胁持的民工被释放了,心中不禁一阵欣喜。无疑,他们是幸运的,或者说中国是幸运的,没有搅进这大是大非、无是无非中去。

  当刺目的火光划过古巴比伦宁静的夜空,当和平鸽停止飞翔坠落在寂寞的风中,当美英联军在飞机导弹的掩护下长驱直入,当萨达姆钻出那象征屈辱的地洞,当伊拉克民众采取疯狂的报复,我懂了,人类,依然无法摆脱战争带来的兵荒马乱。

  海湾战争打响了,几十万战士血染沙场,上百万难民背井离乡。导弹嘶鸣,战艇游曳,冲天的火光点燃了石油,映红了滚滚黄沙。灾难!深重的灾难!就这样被战争带来了……

  还记得去年美英联军侵伊时的一幅画面:一个从未杀过人的美国大兵低着头。在攻击的命令下达后,他扣着扳机的食指微微颤了一下,“砰”的一声,伊拉克古老的城墙上留下了一个永远无法磨灭的弹痕,铝亮的弹壳随着一声脆响落在了地上。战争就这样又开始了。没有人注意到那个大兵,没有人注意到那个大兵眼中的希望。

  其实希望就在我们人类自己的手中,和平完全是由我们人类自己创造。

  人间四月芳菲尽,空留硝烟满人间。

  真心的希望:孩子们快乐的童年不再被飞机的轰鸣吓跑,青年们美好的爱情不再被导弹摧毁,老人们的夕阳红不再被坦克的履带辗碎。

  前些天,我投下了一只漂流瓶,瓶中装着我的、你的、世界的希望。我希望它漂过长江、漂过黄河、漂遍五大洋,漂遍七大洲,漂进世界人民的心中。

  我希望某一天,世界各国人民欢聚在一起,打开了那只漂流瓶,漂流瓶中的纸带上写着:

  “我们希望和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