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变色_900字

变色_900字

2009-06-19 来源:网络

  当今社会,时尚为先锋。以前古时侯当内衣穿的肚兜,如今却成了时尚的外衣,背上露出一大片,那叫——酷。当然也饱了不少好色之徒的眼球。耳朵上的耳洞一个比一个多,耳环一个比一个大,这叫什么?有个性。光在耳朵身上下工夫那还不够,如今还要黑发吗?太老土了,满大街抬眼一看都是“黑色素”,黑色增多,我来个变色。

  于是,染发便成了时尚,你染红色,我染个黄色,再把它用定型水立起来,大不了做个菠萝头,这也不算什么,还有人士将满头纯天然乌发染的全白,不知原因的人还以为他未老先衰……

  及至后来,染全了还被叫做菜鼠,别人吃荤的将头发做成五彩,乍一看还以为人体上顶了个五彩球。如今的时尚潮流都是跟着小青年走,十五、六岁的花季少男少女们肯定是首领,可在学校里有老师管着不敢太放肆。不过,这也没什么,潮流嘛,只要你想得出新招,肯用自身做体验,不染的那么张扬,我只染几缕,在众多的“黑色素”里我添加上几缕黄色素、白色素、紫色素……反正加上“黑色素”以外的色彩就好了。慢慢的,这种色彩形式添加成了时尚的显示,潮流的先锋。别人还有个艺名“挑染”跳在最前头的染发。

  学校的“顺风耳”挺灵,一听是时尚,扼制下去。“挑染”刚在学校的角落发芽,结果还是被探测仪发现。于是,政教处、德育处的“工人”拿着他大剪直逼幼苗,一刀下去所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除就得除干净。请家长,读手册,最后做的事便是各位苗的家长带着他们去理发店染回来。

  黑色,有什么不好?全世界就亚洲“黑色素”多,就中国黑得纯,黑的有感觉,有资本。欧洲的“黄色素”还挺羡慕,想方设法找药水染黑。而真正拥有它的主人却不珍惜,如果有一天世界的人都是五色的头发,那时黑色肯定是时尚、稀有,那是绝对的。

  到那时,如果你是“黑色素”的主人,肯定会有人想用高价买它。

  无论,头发、肤色、眼睛,地球上每个地区的人都是不一样的,它是一个民族的象征。中国人,黑头发、黄皮肤、黑眼球。你无论走到哪,只要你不试图去改变它的本色,别人都知道你是中国人。你应该骄傲,黑发黑得纯,皮肤黄得正,眼球黑得发亮。只有中国人才办得到,全世界有六十亿人口,只有十四亿人拥有纯正的色彩。这不是时尚?不是潮流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