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忘记成功_500字

忘记成功_500字

2009-06-19 来源:网络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虎啸山林,豹驰草原,大千万物竞自由。

  笑看风云变幻,多少人是输给了自己。千古一帝秦始皇封禅祈海,自诩功盖三皇,德高五帝,却倾国之力,筑那皇陵,短命的王朝终毁于成功的傲气,只留下秦砖汉瓦,残垣断壁,任凭千古风吹雨打。

  天之骄子,成吉思汗,也不过如此。蒙元铁骑,横扫欧亚,纵横捭阖,无人能敌。喋血的成功冲昏了他的头脑,血染的山河却还津津乐道,孰不知英雄逝去,帝国也肢离破碎。

  功成名就的人不在少数,而被自己的成功所击倒者更是数不胜数!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所谓成功者,最终还是失败,真有讽刺意味呀。

  成功者就有骄傲的资本吗?不,这只是生活对于自己更大的挑战。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真正的成功者都视其如粪土,仍岿然不动。

  居里夫人对名利不屑一顾,诺贝尔奖章任由女儿作玩具;毛泽东征战数十载,却毅然弃勋位;杨立伟不为金钱所动,主动将奖金捐给了国家。苍穹当空,此间豪气,可昭日月。

  试问那些贪图名利的人们,即使有万事不灭之功,却又能被几人所赞颂。

  成功,多少人梦里寻她千百度;成功,多少人拜倒在她的束缚之下。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莫让那金灿灿的字眼迷住了你。

  渴求成功,你是生活的期盼者。

  轻视成功,你是生活的强者。

  忘记成功,你是生活的赢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