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透视友谊_500字

透视友谊_500字

2009-06-19 来源:网络

  真心的朋友,让我更加成熟,付出之后,不求回报。

  是良药总会苦口,真朋友总是难求,哪怕就只有一个,也感觉富有。

  犹如政治术语般。真正的友谊是坦诚的,在原则面前坚定,不是以牺牲原则为代价而维持的。

  第一次碰见她,那熟悉的气息与温度便让我感到不害怕。大概是“一见如故”吧,即使我们从未相见。

  转身正准备离开的瞬间,我却想告诉你我的一切。明明知道这是很唐突的事,却阻止不了我的言行。

  后来,那一次的聊天,便成了我们相识的起点。如此简单的一个开始,让我换来了真心的朋友。

  时间不知不觉间溜走,带走多少岁月与梦想,那美好而温暖的回忆,逐渐深刻。

  认识你久了,发现你其实是个普通人,却拥有着天使般安慰人的本领。在我一次又一次的颓落中,是你挽救了我。

  我不需要什么诺言与誓言,真的,不需要!

  但当我听到,你说你喜欢和我一起玩,想我和一直玩下去时,我的心被感动了。这就是诺言么?或者是誓言。

  朋友本该不重要,却是如此的重要。

  也许这里有你的友情,你并不在意,但过去有多么美好,我确实难以忘记。

  如今,我们形影不离。

  如今,我们像置身银河,年月飞快过,共同分享对与错,苦与了记得生涯怎么过。

  如今,天真岁月已一起,幸福如季候交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