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自行车_300字

我的小自行车_3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四岁那年,舅舅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小自行车。它的车把是红色的,像一个圆柱体一样车身是桔红色的。前面还有一个小车篮,我经常往里面放东西,是我不可缺少的“车口袋”,车轮是黑色的,远远望去,就像两颗“黑葡萄”,支撑着车子,是它的脚,让我的小车子动起来。我非常喜欢我的小自行车。

  今天,我死缠硬磨地让妈妈给我把车子推了出来,我把自行车骑得飞快,就连大人们也追不上我,我可得意了。嘴里含着烟斗似的“棒棒糖”。心里美极了。

  可是,有好几次差点被树木撞倒,所以,我不敢再粗心大意了,骑着车子,抓着车把,车子也很听话,稳稳当当地向前“跑”。

  我骑着它出了大院,向小卖部跑去,买了几样小吃。我慢慢地向家骑去,这时,太阳刚好落山,今天的黄昏真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