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期末考试作文 > 一节有趣的品德课_350字

一节有趣的品德课_35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是品德课。上课铃响了,老师没来,班长吴昕月让我们读了几遍生字,老师来了。

  老师让我们翻看书,课题是“我要做得更好”,是选择那些同学做的对的打“√”,错的打“×”。紧接着,我们学习了第二单元,“环保与生活”,还有一首儿歌,我们都会背了。

  第一课是“生活中的环保问题”,还有一张“环保之旅”旅游门票,是个小调查表。我们进入了第一站,“绿色家庭”要远离白色垃圾,水果洗净才能吃,还有窖水的处理。还有给爸爸妈妈提建议,是提醒爸爸妈妈树立环保意识。

  我们又来到了第二站,是“绿色校园”学习了要节约用水,随手关灯,爱护花草树木。又学习了绿色纪念日等很多环保知识,我们还学习了一首环保拍手歌呢。这时,下课铃响了,一节品德课结束了。

  那我们下一站去哪儿呢?下一节课一定更精彩,让我们快乐地期待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