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的清单_500字

生命的清单_5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华灯初上,美丽的灯火闪烁在这淡淡的夜色里。纷纷攘攘的街,人们各忙各的,我一个人在城市的角落旁观别人的快乐,无人顾及我的表情,无人顾及落在我外衣上的雨滴。我一个人,窥望别人的快乐,无人分给我快乐,无人困难件我的眼泪,我把他藏在眼角,却是如此的不堪一击。

  我放弃了,任眼泪泛滥,也不顾及别人的眼光,不顾及这场冰冷的雨。

  父亲的话,像催泪弹,不断回响在我的耳边。夜色在蔓延,直至吞没我。这夜色里,闪过父亲那双失望的眼,我的心在滴血。

  “每一个人都有一张80年的车票,终点站都驶向死忙。”我们无法避开,也无能力拒绝,你可以选择从任何站下车,再从另外的站上车。

  匆匆地,走过了生命的四分之一,时间在自觉与不自觉中流走。爸爸开始衰老,我正在成长。爸爸告诫我,珍惜时间,莫待老大徒伤悲。我不在意,与之背道而行。

  我以为我年少,我有的就是时间,我浪费得起。

  我在眺望自己想下的站,车一站过一站。我寻找着,时间亦流逝着。才开始怕长大,怕老去。怕长大后,惊觉浪费时间在那眺望与回望之间;怕一事无成,怕年华已老去,不堪回首。

  时间仍在流逝,无声无息,末了的梦想,我希望用余下的生命去完成。因此我为我自己的生命,列了张清单,无论是否全实现,至少它证明我没有白来这个世界一次,我不说后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