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掌声_750字

掌声_75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同学们经常听到掌声,但你是否听到过为你而响起的掌声呢?告诉你,我听到过,虽然只有一次,但它永远激励着我,鼓舞着我,使我终身难忘。

  听到我的名字——“宋丹丹”,也许你会很惊讶地说:这不是著名小品演员的名字吗?是的,不知为什么,爸爸当初给我起名的时候,竟和明星的名字巧合,所以,现在不管我走到哪儿,只要熟人一叫我的名字,就会引来陌生人惊诧的目光,然后再摇一摇头。是啊!我身体瘦小,皮肤黑,模样更是不起眼儿,根本就看不出哪一点能和这个响当当的名字有联系。自小,如果大人夸奖某某孩子漂亮,那绝不是我,当然,“三好学生”之类的荣誉称号也就与我无缘了。

  可是,那一天,奇迹出现了。学校全体师生在礼堂里举行开学典礼,校领导宣布获奖同学名单,“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好多获奖同学走上了领奖台,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微笑。我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心里很嫉妒:我表现也不错,可是却没我!正在这时,我突然听到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优秀团队员——宋丹丹。我听了简直要晕过去了。是在叫我吗?不可能!怎么会呢?怎么会是我呢?身边的同学用手捅捅我,叫我去领奖,我才“苏醒”过来。我迈着轻盈的脚步奔向领奖台。啊!这个领奖台是多么大呀!这个“优秀团队员”的荣誉称号是多么宝贵啊!耀眼的灯光照着我的脸,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台下一片“哗哗”的掌声响了起来,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的手颤抖了,我的眼睛湿润了。听着那雷鸣般的掌声,我太高兴了!我知道这是为我,不,为我们全体“优秀团队员”而响起的掌声。这掌声是多么珍贵啊!对于那些经常获得掌声的同学可能算不了什么,可是对我来说,这意义就非同寻常了。

  我走下台,回到自己的坐位上,掌声还在我心里回荡着。

  同学们,你想得到别人的掌声吗?你想成为这个掌声的主宰者吗?那就努力吧!只要努力,这一切的一切都会实现的。让我们一起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那经久不息的掌声而努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