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忘不了那温馨的小院_700字

忘不了那温馨的小院_7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一座单元房宿舍的旁边,有一棵挺拔的苍松,苍松的脚下,有一个温馨的小院。其实那不能算是一个小院,那只不过是一块由栅栏围成的小小的空地,但那足够容得下婷婷、娜娜和我三个童年小伙伴。

  现在的婷婷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她每次写信给我,总说忘不了那温馨的小院。现在的娜娜跟着她姑姑的戏班过着漂泊不定的生活,每次回来,总说忘不了那温馨的小院。现在的我每天忙于作业,更是忘不了那温馨的小院。

  那温馨的小院,是我们三个人的天地,我们总在那儿一起跳绳,一起踢毽子,一起玩过家佳。如果谁家里有好玩的、好吃的,也总是带来一起玩,一起吃。路过的大人们都十分羡慕地看着我们这三个躲在小空地里玩的孩子,因为在这温馨的小院里,我们可以忘了烦恼,忘了周围的一切。

  有一次,天下起了雨。我们三个人就各带了一把伞,撑在了小院里。我们站在伞下,望着由三把小伞编织成的花花的天空,都会心地笑了,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我们三个人最常在小院里玩的游戏,要算下弹珠跳棋了,我们总是三个人一起下,可是每一次,总是我输,于是每一次下棋,我总是趁婷婷和娜娜没注意的时候,偷偷地把自己的棋子搬到离目的地近的地方”安营扎寨”,因此每次下棋,总是三个人同时到达目的地。久而久之,我在棋子上动的手脚就被婷婷和娜娜的”火眼金晴”给发现了。可是她们并没有把我”绳之以法”,反而在我想不出好路子的时候帮我一把。后来,我就再也没有在下棋时候”偷鸡摸狗”了,棋技也进步了许多,还经常互相帮着想步子了呢。

  虽然我们现在都各在一方,都已离开了那温馨的小院,但我们都不会忘了它。因为在我们心中,那温馨的小院不只是一块小小的空地,它已经成为了婷婷、娜娜和我三个人的童年的象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