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表妹给我带来快乐_800字

表妹给我带来快乐_8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我有个顽皮的表妹,叫柳唱,今年虚十二岁,比我小几个月而已。

  她呀,猛得一看,还以为是从非洲来的黑人,皮肤黝黑黝黑的。别看皮肤黑,个子小,可脾气倒是不小。不管在爷爷奶奶家,还是我家,都得像小皇帝一样伺候着,如果谁敢怠慢她,谁就有坏果子吃。

  有一天,表妹兴冲冲地到我家里,一见面,她对我说:“表姐,我在你家玩一会儿!”我一听,心里“咯噔”一下,想:上次来我家玩,吃了不知有多少零食,把我的房间玩得翻天覆地,我收拾了半天才收拾好,这一次,不知她又要……这样想着,心里老大不情愿,全身都不自在。

  还没等我回答她,她已经坐在我的房间里,然后可想而知……

  吃午饭的时间快到了,表妹快速地冲出房间,快速地洗干净她的手,又快速地坐到自己的座位,面对着表妹这所做的一切,我目瞪口呆,也让我感到有趣,如果表妹在体育测试中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那她的体育成绩也就不会那么可悲了。

  这时,妈妈把香喷喷的饭菜都一一端放在桌子上,我和表妹闻着香味,垂涎三尺。终于开饭了,我们开始开动了,奇怪,表妹并没有急不可待的样子,而且不慌不忙地用双手分别拿起两片青菜叶塞进鼻孔里,说:“表姐,我流出绿色的鼻涕了,好不好看?”我一看,“扑哧”一下笑了,差点把吃到嘴里的饭菜给喷了出来,爸爸妈妈哈哈大笑,都说表妹是个小傻瓜。表妹突然把米饭碗扣在嘴上,然后拿下来,瓮声瓮气地说:“我是白胡子老爷爷!”我又再一次哈哈大笑起来,前俯后仰,半天也停不下来,表妹一笑,饭粒就撒了一地。表妹把空饭碗扣在头上,把筷子当作机关枪拿在手上,又开始学机关枪打枪的声音,我问她在干什么,她说她在抗美援朝,不要来打扰她。表妹一会儿钻到桌子底下,一会儿躲到我后面,一会儿假装扔手榴弹,动作倒是挺逼真,可是我和爸爸妈妈已经把肚子都笑得隐隐作痛,痛得直拍桌子,敲碗筷。表妹可真有趣,一会儿装成毛主席,一会儿装成小婴儿……她从小皇帝一下变成了快活的百灵鸟,让我有点不适应。唉!没办法,表妹就是我的表妹,改变不了的。

  如果有人问我谁给我带来快乐,很简单,一定是我的表妹——柳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