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沙漠的自白_450字

沙漠的自白_45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我是沙漠。

  黄沙万里是我的纱袍。辽阔吧,荒凉吧,只因我的纱袍上没有任何生命当饰品;激动吧,欣喜吧,无边无际的金色更显出我的尊贵。

  我喜爱狂风的怒吼,喜爱它咆啸着掀起我的一层纱袍,覆过一座村庄;我嘉奖烈风的号叫,嘉奖它狂啸着揭起我的一层纱袍,盖过一丛树林。我最爱暴风袭卷我的纱袍,让黄沙弥漫在几千平方公里土地的上空。

  我狞笑着动动手指,就能扼杀一株小草;我冷笑着抖抖手掌,就能劈断一丛树林;我狂笑着挥挥手臂,就能毁灭一座村庄。

  我的威武,我的强大,你震惊吧;我的狡诈,我的杀气,你屈服吧!

  可是,这些都只是我曾经的骄傲。我厌倦了只与风沙为伴的飘摇不定的生活。

  我渴望一件由郁郁葱葱的树林裁成的衣裳,我渴望一顶由万紫千红的花朵编成的花冠,我渴望一双由生机盎然的青草做成的鞋子。我还渴望在我的身上有莺歌燕舞、万马奔腾、昆是啾鸣。

  那时的我也许不存在了,可我一点儿也不觉得伤心,因为那时的我可以抿着嘴微笑,而不是张大嘴巴大口大口地呼气,呼得黄沙漫天飞舞。我宁愿为这个美好未来牺牲自己的生命,可是人类啊,你们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