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让青春在这里放歌_1200字

让青春在这里放歌_12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冥冥中我们步入了高中的殿堂,这里对我们来说既熟悉有陌生;既富于机遇也满是挑战,面对压力我们何从?一个信念告诉我们“让青春在这里放歌。”

  初到学校的我们是那样的激动,是那样的稚气,是那样的富于幻想。就像旭日东升,急于看望这漆黑的世界;就像幼苗破土,急于呼吸大地之上的第一留阳光;就像雏鹰飞,急于直冲云霄打破天空的宁静,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充满激情。

  “恰同学少年,风采正盛”这是青年时代的激情燃烧的岁月。对事物的好奇,让我们时刻精力充沛对未来的渴望使我们勇往直前。天上赋予我们惊人的意志在书山和学海中寻找人生的坐标。我们会得到收获,也同样会怀疑。

  因为压力我们开始怀疑自己的实力。

  脸上的欢笑被忧郁的愁容赶走,成绩下降犹如晴天霹雳,一次又一次的打击着我们的心灵,我们迷茫,我们失落,我们不知所措,而顿足捶胸,痛哭哀叹。

  因为感情我们开始怀疑自己。

  往日的朋友,因为一时的自作多情而随风消逝。友情和爱情是那样的相识,而有是那样的不同,导致的后果是那样的严重,

  河汉清且浅,

  相去复几许。

  盈盈一水间,

  脉脉不得语。

  在这些静静的打击下,有人走向沉沦,但我们应该认清,这些只是上天为了让天才发光而设下的难关,别忘了“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唐僧西天取经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贝多芬创造了伟大的音乐,而他自己却是个聋子。和他们相比,我们的困难太渺小,只是沧海之一粟,我们怎能因为这样小事而浪费青春,因为小小的挫则而沉沦!“浪子回头金不换”压抑和沉闷只会限制天才素质的发挥。成绩一时的不如意,是因为这样还有再进步的余地,真正的潜能在等待着爆发的时机,在积聚力量,黎明必将到来。感情的挫伤看上去沉重,心目中对方的地位不可动摇,但这只是整个人生的一个片段短短的寿命会有多长。

  让青春在这里放歌勇于去面对打击。有谁愿意碌碌无为的走过的美好三年?有谁不愿去憧憬大学生的生活的甜美?有谁会被一个石子挡住去路而不前?雄鹰看到蓝天的广阔,便一泻千里,灵动如龙;海燕看到巨浪的汹涌,便引吭高歌,乘风破浪,大气蔚然。

  让我们站出来面对,青春的美好不是“灰色空间”而是“辉煌岁月”。

  不要老是站在镜子前眼盯着自己憔悴的脸,不要老是在黑暗中听自己脆弱的心跳,打开窗户你才发现外面春光灿烂,真爱永恒;让血液在球场上燃烧,追风,吸引MM的眼球而澎湃;豪情在文章抒发,谈古论今,打开别人的心扉真挚而热烈;平静的在学习中度过,时间虽然无限但它并不是往你虚度而是让你去创造,青春在这里闪光,在这里燃烧,在这里放歌。虽然略显忙碌。但是这样我们会感到充实。

  生活原本是如此美丽多采,生活原本是那样的多姿绚丽。让青春在这里放歌,点燃激情放飞梦想!未来不是梦,让我们勇敢去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