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完美句号_800字

完美句号_8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午后暖暖的阳光普照万物,徐徐轻风怕惊醒宁静校园。路面残留的落叶却让我忆起去年的秋。没有伤感,没有萧瑟凄凉,没有片片枫叶情的遥想。只有喜悦,仿佛沉甸甸的收获将至眼前。

  是我,面对无边落木萧萧下的景象,面对秋日旷野上孤独的树,黯然泪下;是我,听着从前的歌曲,怀着一份眷恋的心情,在回忆里蜗行摸索;是我,背负沉重包袱,疾行于上学或归家途中,愁眉紧锁,终日疲惫;是我,手捧轻轻考卷,忽觉千吨重压。然后,无声,泪落。

  生活总是喜忧参半,逆境也是人生必经之路,在努力付出却仍无进步的情况下,我又一次迷惘。开始沉默,开始冷漠,开始不知所措。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天,在黄昏的街头,我泪如雨下,无力的靠着路旁的树,望着路上车来车往,行人如织,忽然觉得这个世界不属于我,别人欢乐的笑声像是对我的讥讽。到家中,见到父母,一个劲地说“对不起”。同时又质问自己,为什么不能让人满意。深夜无眠,于是提笔将这一份沉重告诉给朋友。朋友说:“我请你不要放弃!”只这一句我便不能承受,我为什么轻言放弃?为什么不能继续努力?

  我终于不能忍耐,不忍屈从,大专说:“不!”于是不再听忧伤的歌曲,不再看颓废的文章,不再说自暴自弃的话,不再望着落叶掉泪……于是开始奋发,开始追求。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不管高考之后我画下一个怎样的句号,只求问心无愧。正如一首歌中所唱:“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随风飞翔有梦做翅膀,敢说敢做勇敢闯一闯……”不到最后,没有谁可以放弃!

  高三,或许可称得上峥嵘岁月,现在的我们如雏鹰,拼搏是为了将来的远飞。倘若让泪水模糊了方向,打湿了翅膀,便不能飞远。面对失败,付之一笑,不正显示了你的大度?你的坚强?没有什么可以把你吓倒,只要你勇敢闯一闯,勇敢说“不”!

  我坚信,我奋力奔跑,一定可以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