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生命如水,生活如歌_550字

生命如水,生活如歌_55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生命如水,浪花飞扬,生活如歌。歌声潺潺。

  生命是一扇窗,一架琴,一缕细丝,一丝哀愁,但它更像水;生活是一首歌,一幅画,一叶扁舟,一种哲学,但它更像歌。

  生,容易;死,容易。生活却不那么容易,没有人不爱惜自己的生命,没有人不为自己的生活奔波劳累。

  为了追求光和热,将自己扑向灯烛,飞蛾是值得赞美的。

  我怀念上古的夸父,为了追赶太阳,渴死在旸谷;我难忘父母把仅有的一滴水留给子女,而自己宁愿放弃。

  是啊,生命像水,涓涓不息,生活如歌,相伴着激越的人生。

  屈原一身正气,却为佞人诽谤,愤世沉冤汨罗江,王勃才负天下,看尽人生世事,慨然蹈于海……

  多少文人曾以水为题,妙笔生花。《水浒》中大河向东流,流出了梁山好汉一百单八将;《三国演义》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不尽英雄;《红楼梦》枉凝眉,流下的尽是千古缠绵之泪水。

  心如止水,血浓如水,水火不容,万水千山总是情。水永远是水,无论什么也改变不了它的本性,它柔中带有刚强,弱中带有坚强,残中伴有完美。

  虽然滴水力微,但流入大海就会变成一片汪洋。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挤满记忆。生活就是这样,在生命的包围圈中努力地拼命地抗争,找理想,找出口,找前进的方向,

  水,带给口渴的人清爽,带给痛苦的人快乐,带给生病的人健康。水是生命之源。生命如水,生活如歌。生命赋予我们青春,生活赋予我们信心,让我们扬起生命的风帆伴着生活启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