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多变的我_400字

多变的我_4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我是一个多变的女孩,在女生面前我是一个可爱活泼、幽默、爽快、外向、长得不错的女孩,但在男生面前,我是暴力、可爱、幽默的一个假小子。我这人我知道为什么,喜欢和男生玩,女生呢,只喜欢和自己最要好的两个好朋友玩。

  我的幽默—-中午,你如果一进我们班,就会听到一阵阵爽朗的笑声,那就说明我正在和男生混在一块,讲笑话给男生听,那笑话不是我自己编的,就是我在网上看的,男生们都笑岔了气,所以呢,男生们很爱和我交朋友的啦。

  可爱活泼—-我这个人啊,当喜剧演员可是很有天赋的,每当同学们不高兴时,我就会做几个滑稽样,同学们看了不得不破涕而笑,于是我就成了大家的开心果。

  其实我还有一个特点,只有我两个好朋友知道,就是我这个人是很不专一的,但我相信我只是现在不专一,长大了就会很专一了。每当我看完一本言情小说,就会喜欢上一个人,嘿嘿。

  其实我还有好多特点,比如乐观自信,大家想认识我吗,一个成绩不错可爱的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