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对父亲的心声_300字

对父亲的心声_300字

2009-06-18 来源:网络

  爸,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你,别人的爸爸都是那样的通情达理,而你却不是。你是一只蛮牛,从来都不讲道理,只有你做的是对的别人做的无论什么,在你看来都是错的。你没读多少书,文化很低,怪不得你。

  其实我一直想说的,今天我老妈告诉我,说你检验出‘胆结石’,说要动手术,我听了很怕很怕。我回想起之前你吃饭的时候总是捂住肚子,表情很痛苦的样子….

  你老是拼了命的去工作赚钱,但你也要注意身体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坏了以后怎么办呢?你的杆本来就有问题,你又不去看医生,真害怕有一天会失去你,真的好怕好怕,即使你真的很使我反感,但我也是希望你好呀。

  女儿长大了,有些话一直埋在自己的心里,不敢说出来,但是心里无论如何都是孝顺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