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 父亲节作文:爱原来在手中_1500字

父亲节作文:爱原来在手中_150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资源

  父亲节作文--爱原来在手中

  我的爸爸是个在普通不过的一个男人,瘦瘦的身躯,健康的皮肤,还有一双巧而能干的粗手!

  小的时候爸爸把我当作掌上明珠,总是举着我说:亲宝宝,亲宝宝..........叫个不停

  我的爸爸年轻时当兵,还是个帅小伙,呵呵,随着岁月的流逝,爸爸可能都忘记那些他当年年轻时的模样,可是我仍然保留着他那时的照片!也是一种留念!

  我的爸爸还有一手绝的,那就是唱歌,会拉二胡,会吹笛子,会吹口琴,小学时学校学习笛子,我不会,于是爸爸就教偶,那时笛子考试我全班拿高分!这都归功于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还会烧一手的美味,平时在家都是爸爸亲自主厨的!我们都特别喜欢吃爸爸烧的饭!

  我的爸爸从小到大没动我一根手指头,爸爸特别爱我们,尽管有时我会无礼的顶撞,过后我会后悔,爸爸从来不会打我!他的脾气特别好,有时惹他生气他就会骂我几句!

  随着时光的流逝,爸爸年纪大了,为了我们这个家,为了能让我们更好的生活,他操劳了一辈子,爸爸比以前更瘦了,每次看到爸爸瘦弱的身躯,我其实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我一直很想自己能有番事业,挣很多的钱,让爸爸就此享清福,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为了这个家,爸爸还要起早贪黑的工作,我其实还是觉得老天公平的,在关闭一扇窗的同时也为你打开了另一扇窗,虽然我们过着不是很富足的生活,但是我觉得我们的生活有意义,一家人活的很开心!

  去年妈妈生了一场大病,爸爸急得真的让我第一次感到爸爸从来都没有过担忧,平时爸爸总是嘻嘻哈哈和我们开玩笑,可是那次,真的让我很想哭,因为没人照顾,我只有请假到医院照顾妈妈,而爸爸下班后还要赶到很远的医院去看妈妈,妈妈的病需要一大笔费用,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当时我都绝望了,长这么大,我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迫在眉睫,这么多的费用怎么办,我就打电话给家里人,让他们把我们的地皮卖掉,居然到了这个地步,当时妈妈就说了我不治了,我无法接受也无法承受这么大的压力,可是爸爸说医生说可以治好的,你就好好养病,其他不要想,什么不活了,我们的好日子还在后面呢,怎么能说这样的话呢?爸爸说别得都不要想,其他有我在,我去想,爸爸也安慰我说,好好照顾妈妈,钱我去想办法,在爸爸的一在劝说下,妈妈开始有了点信心,爸爸一直对我说,不要想那么多,好好照顾你妈妈就可以了,有爸爸在,无论怎么样,我也一定要让你妈的病治好,这样我才有了足够的信心,是爸爸给的,每当妈妈说那些话时,我都会批评她,爸爸都有信心,为什么你就不行。

  我的爸爸是个平凡的人,他没什么本事,但是他却有着值得我们学习的一面……我爱我的爸爸,尽管我从来都没有对他说过,也没有去带给爸爸什么,我想这么多年他们把我养大是多么不容易,从一个小农村,到一个大城市生活了几十年,是多么不容易,看着爸爸黑色的头发逐渐被白发替代时,我看着心里特别难受,这也是我的感受,平时我会无意中看着爸爸的变化,是的爸爸老了,不再是年轻力壮了,我就想只要我有本事,我一定要让爸爸过好日子!

  爸爸,又到父亲节了,我从来都没有对您直接说过,也没有用行动表示过,但是我很想说却又无法开口,爸爸,父亲节是您的节日,孩子我长大了,懂事了,为了我们您辛苦了,无论是母爱还是父爱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我爱您,我爱您年轻力壮时的你,更爱以后白发苍苍的您,爸爸,我会让您过上幸福的生活,爸爸,相信我!

  爸爸,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你是我的榜样!爸爸,您辛苦了!

  最后我想说其实爱就在手中……

  借着父亲节的来临,我祝愿全天下做父亲的,身体健康长寿,孩子永远祝福着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