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颗感恩的心_1000字

一颗感恩的心_100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夏天,一朵一朵雪白的白云在天空上舞动着身姿,在跳舞,他们是在感恩蓝天母亲给予他们优美的身姿;秋天,一片一片枯黄的树叶从树上轻轻的飘落到地上,他们是在感恩大地母亲给予他们生命;……

  感恩,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恩父母让我们看到这个美丽而神奇的世界,感恩父母……父母你们是我们一生中最亲的亲人,你们是我们的靠山,是我们的避风港……无论何时何地,每时每刻,你们都是那样的深爱着我们。为了我们的学费有个着落,为了让我们穿上漂亮的衣服,吃上可口的饭菜……昼夜不停地忙着,也不让我们帮一把。我们应该如何报答你们的养育、付出,是努力学习,为祖国奉献自己吗?

  因为感恩,生命变得更加美好。

  感恩,感恩老师为我们引路,感恩老师为了我们付出心血,感恩……老师你们在我们的脑海中,永远都是那么的和蔼、可亲,那么的勤劳,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在自己的花园里为自己的花朵、小草、幼苗,浇水、抓虫、整枝修叶。你们不是受金钱的诱感。而是为了花朵能有一丝芳香,小草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春天,幼苗终于有一天成为参天树,且没有别的打算。犹如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们难道就不应该不辞辛苦的完成老师的期望吗?让生命更加有意义吗?

  因为感恩,生命变得有意义。

  感恩,感恩朋友的帮助,感恩朋友的抚慰……朋友你们是我们成长路上的伴侣,虽然你永远是花的叶,叶的枝,枝的干……你的角色也永远是当这部戏里的碧绿的叶子来衬托我们这朵漂亮的红花,如果我们没有你的衬托,我怎会凋谢?朋友,你给予了我太多太多了,我该怎样回报你的付出?是要把人生这条路走得更好吗?

  因为感恩,人生之路走得更好。

  ……

  感恩无处不在,让爱在这世界旋转。

  08年5月12日,是我们人类的灾难日,就在这一次,它让我们3万多亲人离开了我们(我们同是黄皮肤人,同时黄炎子孙,所以我们是一家人),它——就是汶川大地震。现在我们为我们的亲人拿出自己的爱心,让他们感到:虽然失去了家园,但失不去亲情。我们要以行动来回报他们过去对我们的帮助。

  因为感恩,社会充满了爱。

  夏天的云,散了;秋天的落叶,化了……但又有了新的,因为感恩从未中断,“爱”求存人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