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天,我真快乐_600字

那一天,我真快乐_60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六年前的那个儿童节,也就是我读一年级的儿童节的那天,我真快乐。

  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布置完教室后,便对我们说:“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你们都不用背书包上学,只带一个袋子回来吧。”放学后,我为明天的事高兴得不得了,连睡觉也睡不着。

  主持人宣布:“出队旗。”出完队旗就请一年级的小朋友出升旗台前排好队,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我们戴红领巾,有一位大姐姐帮我戴红领巾,我望着鲜红的红领巾,便想:有一天,我也会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戴红领巾的。此时,我为我加入了少先队员的行列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高兴。接着,我们唱了队歌便退队了。主持人又宣布:“下面有请我们欣赏一下各班带来的文艺节目。”

  中午,回到家后,妈妈竟买了一个儿童蛋糕给我,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起来,妈妈看着我那狼狈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

  下午,回到学校后,大约2点种左右,学校的广播就说:“现在各班开始开展活动了,同学们可以到处玩,我最喜欢玩就是画猪鼻了。每一个人都画得不准确,有的画在了猪尾巴后面,有的画在头顶了……我们都笑得拢不上嘴了了,心想:他们真笨啊,这么简单都画不了。等等看我的吧。还没轮到我时,我看清楚了猪的模样,可轮到我了。老师给我带上眼罩。我一画,同学们都笑起来了。我脱下眼罩,发现我把鼻子画在外面了,这下我终于体会到了原来画猪鼻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游戏结束后,各个同学都回到班上,老师给我们派发零食了。我们每个同学都高兴得跳起来了。

  那天儿童节,我是多么的快乐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