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作文大全 > 难忘的“六一”_450字

难忘的“六一”_45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六一”是开心的,“六一”是快乐的。而我刚刚过去的“六一”更是难忘的。

  上午,可没我想象的那么爽,因为还要上课。可下午就不一样了,因为学校搞了一个活动——红领巾“跳蚤”市场。下午第一节课刚开始,老师就对我们说:“这项活动的规则是,把自己现在带来的玩具和文具放在班上的柜台上“拍卖”,你也可以去买其他班的物品。买的物品归你,钱捐给甘肃的竹林小学。另外,竹林小学编了一本书,叫《竹林情结》,想买的就买。”同学们听了,便欢呼起来。

  第二节课,终于轮到我们三年级购物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我们班的柜台上寻找我的万花筒有没有被卖掉。我一看,万花筒不见了。我就知道是被别人买了回去。我又在其他班级的柜台上看了看,买了一个会唱歌的凯啼猫和两个圣诞老人。不一会儿,我就逛到了六年级的柜台上。一个姐姐跑过来说:“买本《女生小小》吧,五元好吧!给竹林小学献一份爱心吧!”“我只有十元了,一会儿还要买《竹林情结》呢!”我说道。过一会儿,我去大队部杨老师那儿买了一本《竹林情结》……

  那天,我不仅献了一份爱心,也买到了我喜欢的物品,真是难忘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