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游园活动_450字

有趣的游园活动_45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少年宫出发到花台山公园参加游园活动。山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山上的活动丰富多彩,情意盎然,顿时整座山成了欢乐的海洋。

  活动的项目有集体拔河、转呼拉圈、无敌风火轮……我最喜欢的当属智力拔河、帖鼻子和集体拔河了。我兴致勃勃地走向智力拔河的游戏现场,那里热闹非凡。我心里想:如果对手很强,那该怎么办呢?但我还是拿起绳子跟哥哥姐姐们比赛了。只听一声哨响,我便使出浑身力气,无奈他们人高马大,而我的力气太小了。此是我急中生智,先让他们“互相残杀”,等他们力气快用完的时候再来个措手不及,我按照自己琢磨的去做,果然我赢了。此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

  接着我又到了集体拔河的游戏现场,两个队正激烈地角逐着,我和其他的小伙伴也努力地往后拔,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赢了!我不甘示弱,一连闯了三关,我厉害吧!接下来的游戏精彩纷呈,我感觉都非常好玩,这是一个快乐的下午。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体育素质,还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