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动的一课_500字

生动的一课_500字

2009-06-17 来源:网络

  几周前的一个星期天上午,我独自一人在家。做完作业我就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加班的妈妈回来做午饭。

  妈妈回来了,手中提着刚买的菜,对我说:“|淇淇,快削土豆皮,今天中午我们吃土豆焖牛肉。”我盯着我最喜欢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不耐烦地说:“我不削,我最讨厌吃土豆了。”妈妈听了,和颜悦色地说:“你不喜欢吃可爸爸妈妈喜欢吃呀!”我生气地说:“谁喜欢吃谁削,我要看电视!”妈妈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转身去厨房里做事了。

  晚上睡觉前我发现校服少了一颗钮扣。于是我大声说:“妈妈,我的钮扣掉了,快帮我钉钉吧!”妈妈说:“校服我又不穿,我还要赶着写报告,没时间钉。”我怏怏地想:“我又不会钉,算了,没一颗钮扣也可以穿。”于是只好上床睡觉了。第二天起来一看,发现妈妈早已悄悄为我钉好了钮扣。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为,我惭愧极了。

  又过了几天,放学回到家,看见妈妈正在削土豆皮,我主动说:“妈妈,我来削吧!”妈妈奇怪地说:“怎么,今天想吃土豆了吗?”我不好意思地说:“我不喜欢吃,可你们喜欢吃呀!”妈妈笑着说:“是呀,不能只想着自己,也要学会关心家里的人,关爱身边的人!”

  妈妈,我的好妈妈,你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你让我明白了爱需要付出,要用爱来回报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